首页  本馆介绍  法规制度  服务指南  业务指导  档案征集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兰台资讯 
 历史回顾 
 图片新闻 
 编研成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档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03-14 16:25   档案馆

各学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为做好2018年档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2018年档案工作任务的部署、落实工作

各单位要认真遵循档案工作“三纳入、四同步”的原则,做好本单位档案工作部署,将2017年文件材料的整理、编目、移交及2018年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收集、保管等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确保2017年文件材料按时归档,确保2018年文件材料齐全完整及存放安全。

各单位兼职档案员应主动了解本单位的各项工作情况,指导相关工作人员,在每项工作完成时及时形成、收集应归档的文件材料并检查文件材料的质量和齐全完整情况,按时向档案馆移交。

二、做好2017年学校文件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一)归档时限

按《东北农业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第十六条执行。除有特殊约定外, 2017年产生的应归档的各类文件材料的归档时间均不应晚于 2018年4月30日。

(二)归档范围

执行《各单位文件材料归档范围表》。

 下一页 [1 2 3]
附件【关于2018年档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018 各单位文件材料归档范围.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档案馆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 电话:+86-451-55190488 | 邮编:150030 | 网站建设时间:2014年7月 | 档案馆邮箱:dag55190488@ne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