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介绍  法规制度  服务指南  业务指导  档案征集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兰台资讯 
 历史回顾 
 图片新闻 
 编研成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档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03-14 16:25   档案馆

四、做好本单位自留文件资料的保管工作

学校档案实行统一管理分级保管,除被列入学校归档范围的文件材料必需及时向档案馆移交由档案馆保管外,《教学类文件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附录中所列的存教务处或各学院教学类档案和未列入学校档案归档范围但对本单位工作有查考利用价值的文件材料,由各单位自行保管。各单位自行保管的这部分文件材料,也是学校档案资料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单位工作查考和迎接各类检查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各单位应充分重视这部分文件材料的管理工作,对其进行科学分类、明确管理责任人、建立电子目录,全面做好保管和提供利用工作,确保材料的齐全完整,保证装具充足,保管条件安全和提供利用方便。

五、做好本单位文件材料归档情况自检自查工作

学校实行各单位文件材料归档情况自检自查制度。各单位于上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完成(学校文件材料归档时限为每年4月30日)后,对照本单位归档文件材料范围确认表和本单位的文件材料交接文据,对上一年度的文件材料归档情况进行一次自检自查。自查过程中发现有遗漏文件材料要及时补归,确保各类文件材料应归尽归。

特此通知。

                                                                               东北农业大学

                                                                               2018年3月12日

上一页 [1 2 3]
附件【关于2018年档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018 各单位文件材料归档范围.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档案馆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 电话:+86-451-55190488 | 邮编:150030 | 网站建设时间:2014年7月 | 档案馆邮箱:dag55190488@neau.edu.cn